close




今天是晚班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2},但是心情卻很低落,因為可恨的颱風還在台灣上空不走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1}

我想大家也跟我一樣,難得的假期就被颱風給吹走了,我想說今天晚班還能去打個

球(保齡球),沒想到雨一直沒停過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2},算了~等到有時間在去練練球,晚上上班因

為雨量大的驚人,讓家人載我上下班,感謝家人的陪同,回家還帶了課長送的禮盒

和點心。



PS:好捨不得你們唷...我愛你們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0}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zrael97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