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(雨打在鐵片屋上的聲音)一早被吵醒的我,似乎還沒睡飽,躺臥在床上想想今天還做什麼事

(今天妳因該會去上班吧!騎車路上小心唷..),還想繼續睡捏可是又卻睡不覺,昨天真的

累死了,像狗一樣被叫來叫去(因為公司人力不足),昨天還是禁休日唷!人力還是不足..

可想而知這間店快撐不下去的感覺,之前在職的員工都到別家去應徵了(家樂福),可是我有

點想去應徵,聽說正職的薪水跟福利都還不錯,心動不如馬上行動~哈哈!可是..我還沒去

應徵唷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5},因為我聽到風聲說「家樂福要收200人,卻有1000多人去面試,可是真正

會用到的人數可能不到200人唷!」,雖然入用你但不代表永久。大公司做法可能我不懂啦

,只能聽聽專家的結論。三思而後行對自已不吃虧,不要白白付出卻得到負面效果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當服務生已經快半年了,還要在撐下去嗎?好想離開卻捨不得,哎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8}

還是不了解自已要的是什麼行業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5},煩惱呀!!

現在的我也不能這樣混下去,過一天算一天吧!

(前幾天看到國中的同學,他已經有了孩子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6}!!!)   我傻眼了..真的!

哪時我才會清醒呀? 請神明指示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4}救救我這個平民吧...


PS:   辛龜克快離開台灣啦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zrael97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