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班人馬三女一男來到了台中第一廣場的「美樂地」聚會,這好像是我第二次跟女友和她妹的朋友

一起唱歌(次數有點少),今天是假日時段所以有點給他貴一點(想去好樂迪),既然都來了就給他唱下

去,一千歡唱3小時有點短,多加時間又怕上班遲到><"(今天晚班),進入包箱--我的女友就聞到一股

濃濃的菸味(拒吸二手菸),在我們之前不知多少隻菸蟲><?缺點就是空調不好,下次不想來了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要感謝一個人^^" ,讓我夢想實現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4}


頑固的妳始終聆聽別人的歌唱,這次突然開了金口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2} 「不管聲音如何,就是要聽見妳的歌唱」

好高興唷~ 真的...「那個畫面太美了我永遠忘不了」....


PS: 今天原本是整天班的,跟同事換班{#emotions_dlg.emotion_lightbulb}


>>>>>值得,能聽到妳的聲音^^(卡哇伊)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0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zrael97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